2014/11/6

《Hug Me》- Simona Ciraolo

Hug Me》在今年9月剛剛由英國獨立書店Flying Eye Books所出版,故事裡說的是一位心靈柔軟的仙人掌尋找朋友與擁抱的故事。

小仙人掌Felipe非常渴望一個擁抱,但是他來自一個自視甚高的仙人掌家族,這個家族鼓勵小仙人掌們專心的長成一株高貴美麗的仙人掌,別輕易干涉他人的生活,並且視冷靜安份為一種堅強的表現。但小小的Felipe內心有無限的溫暖與感受希望有人可以分享。一再四處碰壁之後,有一天,一顆黃色氣球飄落在沙漠,他自信又勇敢,Felipe和黃色氣球彼此好奇彼此喜歡,於是他們熱情擁抱,但也因此讓黃色氣球受了傷。這個擁抱與傷害,讓Felipe再次受到家人的斥責,於是,他收拾行囊開啓了他的尋友之旅。


這趟旅程裡,Felipe一樣受到所有人的拒絕,直到有一天,他聽見了和他一樣的聲音,屬於失望與寂寞的哭泣聲。是誰呢?












photos and brief introduction are translated from  【Brain Picking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